光明之子,璀璨之星。|夫人粉|俏如来|只吃受向,逆不吃,也别安利谢谢。|本lo一切图文都与三次元真人无关,请勿at真人谢谢。

 

【P陆】命悬一线 03

03 Flag

12向来是个重感情的人,这点哪怕是后来父亲去世后,bishi吩咐手下的人对他和他的那群兄弟毫不留情的赶尽杀绝也从未改变。

所以爱憎分明的他理所应当的恨上了bishi。这很正常,不是吗?

Bishi在他十岁的时候来到了12家,之后作为12父亲的副手一直留了下来。12人小却精明,嘴甜又可爱,没过多久就攻克了bishi,成功的变成了bishi专用小尾巴。

后来……后来的事12不愿去回想,他摸了摸自己的手掌心,那里有一道狰狞的伤口。那伤横贯手掌,不难想像出当时伤口之深。

可那不疼。一点也不疼,和bishi的背叛相比,算得了什么。

12想,道上传的一点都没错——我和bishi,一见面就必须见血。而我们俩,从来都只有一种结局,不死不休。

“大当家,你找我?“

思绪被突然响起的声音打断了,12连忙收敛起外露的情绪,换上了笑脸。缓步走来的是皮,D区名义上的四当家,他的好兄弟。

皮看上去像是刚从外面回来,带着些风尘仆仆的感觉,走进了12还能闻到他身上那股子淡淡的血腥味。凭借着5.0的视力,12眼尖的发现皮的指缝里还有些暗红的血迹,大概是因为听见他找自己所以才急忙过来了。

这个认知让12刚刚沉浸于过去而冰冷的心暖了起来,嘴角的笑意真了几分。他站起身大步走到皮的面前,拍了拍皮的肩说道:“回来了,大pi。“

“大当家。“皮应了一声,脸上倒是带上了些真心实意的笑意。”你让我问的事,有头绪了。“

12并没有急着让皮向自己报告,而是把自己昨晚的见闻一五一十的和皮说了。

皮听完皱起了眉,“大当家,你是说,昨天陆夫人和那个Ryu邪道长约了炮?而且逍遥散人还去捉……了?“

两人交换了一个怀疑的眼神,在他们四人彼此制衡的情况下,出现了第五股势力。而这个时候,自称中立的陆夫人却做出疑似拉拢道长的举动,这实在是令12和皮都不约而同的提起了警惕。

“对了大pi啊,你说那件事有头绪了?跟我说说。”12想了想还是没下定决心,如今他和bishi是对立的两边,而散人和陆夫人都声称自己是中立,道长的到来无疑是打破了僵持的局面。

他所要决定的,就是寻找谁作为自己的同盟。

而皮带来的消息则是这一决定的关键。

皮坐在靠近主座的下方,在脑内组织了一下语言之后,这才开口:“Ryu邪道长的确是密西西里的教子,不过他很受教父看重。这次回国据说是打算接手国内的军火线,可事实上,”皮想起他得到的那份资料上写着的内容,“我怀疑他可能是打算脱离那边,转国内发展。”

老实说,12对国外的那些势力并不是很了解。可既然有客自远方来,他也不会无动于衷,更何况是这个时候。

眼下,他思考着合适的人选,一时间竟然拿不定主意。

12搓了搓自己有些胡渣的下巴,“大pi,我有件事拿不定主意。”皮用眼神示意他继续往下说。

“散人,还是陆夫人?“

皮沉思起来,他当然知道12的确是真心实意的在寻求一个建议。不过老实说,无论是散人还是陆夫人,都意味着一个新的盟友即将加入到他们的队伍里来。看来12对Ryu邪道长的到来,的确是很在意。

他斟酌着自己的语言,“散人我是见过的,感觉不太像一个合适的合作对象。至于陆夫人……”皮想起夫人那未曾谋面却声名远扬的弟控属性,“一个有明显弱点的人,当然更适合。”

12皱起眉有些苦恼,皮说的也正是他纠结的。要知道,只要是知道陆家兄弟的人,就不会不知道陆夫人对自己那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弟弟向来护的很紧,虽说12对这种说法的真实性还有些存疑。

他深知,对于自己真正在意的东西,最好的保护方式就是不让别人知道自己在意。就像之前bishi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一样,除了12本人和bishi,没人知道他们的真实关系。

哪怕是现在,知道他和bishi有过一段的人也是寥寥无几。

这陆夫人……是太自信呢,还是有意误导他们,好让其他人误以为他是个好掌控的对象?

但皮发出声音,为他做出了决定。

“大当家,我会去主动接触陆夫人。”皮用他那种常用的,沉稳而令人信服的声音说道,“以我个人的身份。”

12深深的看了他的兄弟一眼,点了点头。

“那么,我就等着你的好消息了。”

两人达成了共识,而他们俩要考虑的还有更多,尤其是在同时保证皮的人身安全这件事上,12是慎之又慎的。

因为bishi的事,那之后的12对于这方面都比较敏感。可以说,bishi的背叛给12在各种意义上都狠狠地上了一课。

外界所能了解到的,除了12本身之外,像是皮、铃铛、麦克的存在,都是不为人知的。这既是12对他们的保护,同样也是他对自己的一种保护。

有些时候12的不得不承认,比起以前那种堂堂正正的面对面,他在处理事情方面都更倾向于不露声色,让一切在私底下,不见光的解决。

所以皮对陆夫人来说几乎算得上是从未谋面,这代表着陆夫人不会把皮和12联系在一起,但同时,皮也需要一个更加合理的身份来接近陆夫人,才不会引起对方的警觉。

12换了个更加舒服的姿势躺在椅子上,昨晚发生的事不其然的浮现在脑海中,他眼前一亮。

有了!

“那个大pi啊……我倒是想到了一个方法。”能让12难得这么吞吞吐吐犹豫不决,可真是难得。皮一边无奈的把视线移回12身上,一边点点头示意12继续说下去。

看见皮如此爽快,12就更加良心不安了。虽然他不觉得皮真的有牺牲色相的必要……不过嘛,想起那天陆夫人和那个叫道长的男人孤男寡男共处一室,保不齐就是从某些渠道得知道长的性向,投其所好而……

皮等了半天也没听见下文,反而看到12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一脸悲壮的样子。搞什么鬼?!吐槽王皮心说好歹我也是个七尺男儿,怎么看上去像是要随时就义了?那陆夫人是有三头六臂还是怎么地。

“大当家?“

12回过神来,审视的目光扫过皮隐藏在外套底下健壮的肱二头肌,以及(脑补的)八块腹肌,试图让自己接下来的话能够更加顺畅的说出口。

“是这样的啊,我听说呢……那个陆夫人啊……最近经常去酒吧,而且是固定在同一个。“12说道后面,对上皮了然的目光更是左看右看就是无法直视对方。

“所以呢?我去酒吧,假装偶遇?“皮敏锐的从12的态度里捕捉到了某些信息,大当家平日扯淡是爱扯淡,正事上可从不含糊。看来这位陆夫人可能是个——gay?

12摸了摸鼻子,他心虚的时候总爱这么干。

“嗯、嗯。”一旦开了口,思路也就随之打开了。他干脆坐直继续给皮分析起来,“你想啊,如果陆夫人不是基佬,那么他这几天去酒吧就意味着那家酒吧有什么值得他注意的地方。”

“那万一他是真基佬呢?“皮心下已经有了决定,但看着大当家难得的表现,他干脆继续保持着之前的扑克脸反问道。

12一看皮那反应就知道这家伙是故意装的,也同样一摊手表示我也没辙,“那你就只能希望自己足够强壮,技术能够精湛到让那个陆夫人安分的躺平了。放心大pi,大当家我特别看好你!“

他用力拍了拍皮的肩,语气乐观的让皮简直要怀疑他是不是故意这么说的。不过既然12都这么说了,皮也只能答应了下来。

临出门前,12又低声对皮说:“大pi,我知道你对我的决定肯定是觉得很奇怪的。“

皮微微颔首承认了,“不过我相信你,大当家。”

12感动的看着皮,干脆的把自己内心的顾虑说了出来:“咱们现在和bishi那边只能算是勉强维持平衡,特别是现在那个叫道长的人突然来了,背后又有密西西里那边的势力。陆夫人和散人虽说自称中立,可我是从来不信的。”

他想起陆夫人的父亲死后那段时间,自己曾经看到过陆夫人带着他那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弟弟出现,那时候的陆夫人看上去和之前简直判若两人。12不确定对方离开时有没有看见自己,但他确实的感受到了一股冷冷的视线扫过自己。

陆夫人为复仇而来,12清楚的知道。而散人,12猜测他大概是单纯的想要借机让道上的势力重新洗牌,扩大自己的势力范围吧。

这就是为什么12更倾向于和陆夫人合作的原因。

“陆夫人昨天主动和道长接触了,我觉得这肯定不会是唯一的一次。”他强调,“所以我们不能处于被动的地位,我需要一个可靠的人能够及时的把陆夫人那边的动态告诉我。大pi,我能够相信的人不多。”

皮又缓慢的点点头,伸出手锤了12一记。

“放心吧大当家,只要能顺利接近他。就算是要让我上那个陆夫人,我也绝对不会犹豫的。”

12笑了出来,心里轻快不少。

“你怎么不说,要是陆夫人想要爆你的菊,你也会主动躺好呢?”

皮转身走了出去,只剩最后一句话在空气里回荡。

“是你说的啊,让陆夫人主动躺平。”

【然而战神并不知道此时他已经感染到他未来媳妇儿的flag体质了】

March
21
2015
 
评论(14)
热度(23)
© Endless Roa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