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之子,璀璨之星。|夫人粉|俏如来|只吃受向,逆不吃,也别安利谢谢。|本lo一切图文都与三次元真人无关,请勿at真人谢谢。

 

【P陆】假戏真做 01

·Pi——沈祁叶,陆夫人——陆之遥。

·首先这篇的初衷就是lo主想写个傻白甜小言风的东西,所以……尽量把画风倒腾的能看。

Part 1

【本日头条】

新晋影帝沈祁叶竟是同性恋?!

导演陆之遥与影帝沈祁叶之间不可不说的那些事!

沈陆两人被拍到在沈祁叶宅内私会!

*

陆之遥万万没想到,自己醒来的时候会看到一个平坦的,胸膛。

他瞪着眼前的肉色物体,感觉自己有点懵。

而对面那个看上去手感不赖的胸膛此刻正均匀的起伏着,于是陆之遥纠结了一会,缓缓地把自己搭在对方腰间的手移了上来,然后……

用力的搓了搓眼角。

很好,视线变得清晰起来了。唯一美中不足的恐怕就是依然大喇喇的在眼前晃悠的那坨肉色物体,宿醉的后遗症外加低血压,使得陆之遥的大脑一时间没能及时的运转起来。

哪怕是现在他正和某个不知名的男人手脚相缠的躺在同一张床上,他也只是傻乎乎的仰起脖子罢了,更别提过了一秒之后,陆之遥就无奈的发现,因为他们俩搂得太紧,无论自己怎么努力,也只能看到一个冒着青色胡渣的下巴。

Holy crap!

脑子里好像有一百头鹿在愉快的蹦跶着,连绵不断的抽痛让陆之遥很快就放弃了这个高难度的动作,莫可奈何的再次受到睡神的召唤,合上了双眼。

陷入梦乡之前他还乐呵呵的想到:还好不是个妹子,不然可就神作了。

*

他没能睡多久,因为很快头顶就传来了延绵不断的铃声。一个是熟悉的“move like jagger”(他自己的铃声),另一个则是不太耳熟的日语歌,而同时响起的噪音则是双倍的。

“卧槽……谁大清早的打电话……赶着打排位赛吗……”

耳边传来了低沉的男声,陆之遥不太高兴的哼哼了两句,正打算把自己的脑袋塞进被子里时却突然发现今儿的被子材质有点不同。

不,不是有点不同,而是托马的完全不同!

还有为什么会有别的男人的声音出现在我的耳边!这个念头刚一出现,困倦即刻一扫而光,陆之遥难以置信的睁大了他的双眼。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陆之遥……他……是个近视眼。

铃声响了一会儿就停下了,一直贴着他的温暖肉体开始缓缓坐起,陆之遥首先看到的是胸口,然后是紧实的腹部,再接着……他一跃而起,站在明显不是自己家的大床上,支支吾吾的指着那个男人说不出话来。

“你……我……”

对面的青年挠了挠乱成一团的头发,粉嫩的发色让陆之遥渐渐有了种不详的预感。

“别指了,我知道你是陆之遥,我们俩昨天晚上什么也没发生,只是你喝高了而我又正好善心大发把你带回来了而已。”

说完之后青年便自顾自的掀开被子下了床,一大片雪白的背出现在了陆之遥的面前,莫名的,让他有些尴尬。

“那啥,谢谢你啊,你叫什么名字?”我觉得你有点眼熟。后面半句话陆之遥咽了回去,在这种两个男人在同一张床上迎来清晨的桥段下,说出这种一听就很像约炮的话,似乎有些——gay。

粉毛青年穿着拖鞋已经走到了洗手间,听见陆之遥的问题又探了个脑袋出来,扬扬眉并没有立刻解答,而是反问了一句:“陆导演,你确定你不认识我?”

那一瞬间陆之遥脑子里闪过的念头是——难道这个人想要敲诈我?

不过他转念一想,又觉得眼前的这个男人眼神一片澄净,除了少许调侃之外,倒也没别的意思。粉色的头发……

一个名字呼之欲出。

手机铃声却又再次响了起来,这次是陆之遥的。他向对方投去了一个歉意的眼神,后者一耸肩转回洗手间刷起了牙,屏幕上显示的是他的助理,麦克。

“陆夫人,你现在在哪里?”

那一头麦克的声音听上去很是急迫的样子,陆之遥环顾了一圈,也没能认出具体的位置。他让麦克等一等,然后高声问道:“请问一下,这里的地址是什么?”

洗漱的声音停住,粉毛青年一边用毛巾擦着脸一边走了过来,“金域名都小区南区3栋101。”他看着陆之遥穿着自己那身酒红色睡袍,好心的提议,“你要不要先去洗漱一下,浴室有一次性的洗浴用品。”

陆之遥迅速的把地址报给麦克之后,就被挂了电话,他有些惊讶的看着变黑的屏幕。这还是第一次看见麦克这么急的样子呢,不过听见青年的话他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随即意识到自己身上的衣服好像也不是自己昨天穿的那套了。

“谢谢你了。”他光着脚同样走到了洗手间,里面果然放了一套牙刷和毛巾,令人忍不住感叹这人的细心。

洗手间里的用品都是单人的,洗手池附近也没有什么过多的洗护用品,陆之遥把牙膏挤在牙刷上顺便看了一眼牙膏的口味。哇哦,芒果味的,不知为何让他想要打出一串www来。

茫然与糟心交织的一早上也似乎随着口中甜甜的芒果味渐渐变得不那么让人在意起来,更别提此刻再次回忆起那个青年,身材貌似还很有料的样子。

陆之遥看见镜子里不自觉傻笑的自己抖了抖,连忙把这个可怕的念头甩出了脑内。

他打开水龙头洗起了脸,凉爽的水让陆之遥打了个激灵。粉色头发……

沈祁叶?!

昨晚混乱的记忆突然涌入,陆之遥想起自己昨天正好敲定了新剧的主角人选,沈祁叶的经纪人是个看上去特别爽快的人,热情的拉着自己硬是要请自己吃饭。

他记得自己一开始是拒绝的,后来那个经纪人……是叫12吧,就改成了去酒吧喝酒。陆之遥一想也是很久没喝外加感觉他跟12还挺投缘的,于是就去了。

没成想一喝就喝断了片,而且连沈祁叶,自己下一部电影的男主角都没认出来。

尴尬。

陆之遥把雪白柔软的毛巾在手里揉了又揉,打定主意待会出门就要好好的向别人道歉和道谢。

结果等他出来的时候正好赶上沈祁叶在接电话,于是陆之遥只能尴尬的站在卧室,看着沈祁叶在那边嗯嗯啊啊的说着什么。电话没打多久,沈祁叶放下电话,面色凝重的对陆之遥说道:“陆之遥……我们……出了点事,我的经纪人和你的助手应该都在往我家这边赶过来。”

“出了点事?”

陆之遥茫然的重复了一句,沈祁叶好心的把自己的手机屏幕伸到了他的面前,上面是一沓报刊杂志,唯一的相同点恐怕就是它们都是娱乐有关的。而这一沓,还多了一个共同点,那就是——

上面毫无意外的都是他和沈祁叶勾肩搭背的身影,更糟糕的是,有些照片大概是角度问题,看上去他们俩举止亲密,就像是夜店常见搭配一样。

“这……这是什么鬼?!”

陆之遥眼前一黑,感觉自己简直要晕倒。

沈祁叶把手机揣回兜里,“就像你看到的那样,我们俩昨晚大概是被拍到了,然后那些记者就抓着这一点乱写。”他看到陆之遥晴天霹雳的表情有些不忍,拍了拍陆之遥的肩膀安慰道:“别担心,我们都知道,你的真爱是小绝。”

这都什么和什么?

不过他也没那个心和沈祁叶解释那么多了,麦克和12恰好同时赶到,陆之遥看着麦克,麦克看着沈祁叶,沈祁叶看着陆之遥,12则是看着麦克。

半晌,沈祁叶淡定的说了一句:“你们再不进来,今天的头条又要翻新了。”

大家这才默默的走了进去。

麦克把窗帘拉上,本想坐在陆之遥身边,没想到有个人已经自发自动的坐了下去。

沈祁叶好像完全没有注意到麦克投去的眼神,自顾自的拧开了一瓶可乐喝了起来,旁边的陆之遥看着他豪爽的饮用方式,还是没忍住自己的老妈子本能发作:“少年你知道可乐杀精吗?”

对面的12噗的一声把刚喝下去的一口可乐给喷了出来,而沈祁叶一滴不剩的用自己的脸和上半身接了下来,他抹了一把脸,无奈的看着陆之遥说道:“陆麻麻,我还知道可乐是用来洗厕所的呢……”

这下连喝着凉白开的麦克也喷了出来,倒霉的又加上了一个陆之遥。

等到大家把脸上的液体给清理干净,之前有些凝滞的气氛一下子淡了不少,麦克和12自发自动的坐在了一起,而对面的沈祁叶也终于严肃了起来,理由大概是他身边表情同样严肃的陆之遥吧。

陆之遥看着沈祁叶的样子大有“敢不给老娘我坐好就锤死你”的架势。

“好了男孩们,喷喷乐的游戏到此为止。咱们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尽快想出合理的解决方案好吗?看看这些媒体们的言论,有些简直就是不堪入目!”

麦克把自己的手机丢在了茶几上,沈祁叶和陆之遥凑上前一看,果不其然。

“其实吧……想要制止那些不利言论,有一个既快速又有效的的方法。”12突然发了话,麦克敏锐的抬起头看向12。

12耸了耸肩,语气轻松的提出了自己的方案:“让他们俩假戏真做不就行了?”


May
28
2015
 
评论(55)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Endless Roa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