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之子,璀璨之星。|夫人粉|俏如来|只吃受向,逆不吃,也别安利谢谢。|本lo一切图文都与三次元真人无关,请勿at真人谢谢。

 

人心不过亦如是

这个LOFTER发的第一篇文到最近的一篇,都是陆夫人相关的。

从我的ID也能看的出来,无尽之路,当初起这个名儿的时候我是没想太多的,只是觉得能把老陆的名字嵌进去又显得逼格高,挺好的。

说这些话不是为了摆什么老前辈的谱,只是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翻来覆去也就一个感想——心疼陆夫人。

四月之前那句话说得好,不捧出肺腑怎知心头血犹热

陆夫人哪里好?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他?

恐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

我只是说出我自己的而已:陆夫人他傻,傻的别人一激他,他就容易炸毛。一句”英雄无敌我寸步不让“,硬生生的让我对他从此死心塌地,再也脱不了粉。

老实说,英雄无敌我并没有玩过,策略游戏也不是我的菜。

但是,不知道有人曾经去游侠和3DM的英雄无敌板块看过吗?管理员wokunnima的这个ID,他曾经发过哪些帖子。

如果没有,请你去看一看。

那天晚上我看着这个ID和zonetan的头像半天说不出话来,谁都不是超人,都不能呼风唤雨。我们所有人都是普通人,无法成为影响世界的那个人,可有的人,他怀抱着也许在有些人看来很天真无稽的梦想,行走在只有自己清楚的路上。

陆夫人的百度ID有点难找,这里允许我向夫人道个歉。看到夫人在帖子里侃侃而谈,对英雄无敌的那些历史如数家珍,我居然会觉得说不出话来,喉咙发紧。

他又是那么笨,笨的哪怕是有人恶意找茬,只为激怒他,也要认真的回复上一大段。哪怕也许那个人根本不会看,也不在意。

陆夫人脾气急,性子又耿直。知道的人晓得他是个待人真诚不玩虚的人,不知道的肯定要说他虚伪。

你是什么,看别人便是什么。

有的人说夫人变了(这已经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夫人变了吗?

的确变了,可谁是一成不变的?

谁能够生活在自己的象牙塔里一辈子不出来?

夫人从来没有试图去掩盖自己,他想火,想有人看他的视频,想和其他人做朋友,想赚钱。

这不对吗?

脱离现实谈理想,就好比是空中楼阁,听上去很美好,实际上都是空的。

有的人说UP要纯粹一些,要不忘初心;也有的说UP接了广告,开始偏离本质。可生活本就如此,每个人都看到UP每天开开心心的玩游戏,和朋友嬉笑怒骂,只有在背地里,你才能够看到他们疲惫的面容。

就好像是孔雀,表面光鲜亮丽,可只有转到后面,才能看到他们衣不蔽体的尴尬。

我喜欢这样的陆夫人,虽然他傻他笨,可是他真。他值得拥有那么多的好朋友,他值得我为此而永不停歇的去关注他,他值得拥有追求自己的梦想的权利。

在我心里,陆夫人值得拥有美好的一切。

                                                        Endless Road·无尽之路

                                                                 于2015年3月30日

March
30
2015
 
评论(10)
热度(94)
© Endless Roa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