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之子,璀璨之星。|夫人粉|俏如来|只吃受向,逆不吃,也别安利谢谢。|本lo一切图文都与三次元真人无关,请勿at真人谢谢。

 

【p陆】【12bishi无差】命悬一线·断章

断章·他的悔意

倾盆暴雨。

皮和陆夫人接到消息赶来的时候,正好赶上12抱着bishi坐在雨水遍布的泥地上。他的身边是12身边最亲近的那队人,此时也都是默然无语的看着他们的老大失魂落魄的模样。

陆夫人忍不住握紧了皮的手,他们俩都在对方的眼神中看出了忧虑、不忍、难以置信……

谁能够相信,向来都胸有成竹老谋深算的bishi居然会这样死去。他们甚至想过12和bishi最后可能会死在对方的手上,但绝不是这种死法。

——bishi的胸口有一个血窟窿,大概是在他们来到之前就已经大量的出血,所以现在那里只是有一些凝固的血块,看上去更加的狰狞可怕。

谁也没说话,可皮和夫人相信12肯定知道他们来了。

12表情木然,这雨下的太大,让人分不清他脸上蔓延的是泪水,还是雨水。他看着bishi的眼神却是那样的柔软,就好像是在看着一个他深爱的人,蕴含着无限的深情。

在他身后站着的皮张口试图说些什么,可喉咙却传来一阵阵的紧绷感。他能够说什么,拥有陆夫人的他比任何人都能够体会到失去挚爱的痛苦,就如同那时夫人对他满是防备,甚至用互相伤害来确认自己的真心一样。

雨还在下,比刚才下的更大,更猛。

没有人撑伞,也没人想要这么做。大概是12的哀戚太深,几乎是所有人都下意识的为这对爱人默哀着。

皮还是说话了:“大当家,你……为了bishi,要好好活下去。“也许是在压抑着某种感情,他的声音听上去有些颤抖。

陆夫人用被雨水冲刷到冰凉的手指夹紧了皮的手指,他和12关系并没有比皮更亲近,只是看着这场面心里也难免有些唏嘘。

“人死不能复生,12。”

这句话是陆夫人说的,因为12看上去实在是太冷静,冷静的让人有些害怕。12也不能死,bishi的身亡意味着旧B区和D区按照规矩都会归12所有,他不能有事。

听见这句话12动了动身体,由于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和寒冷,他的动作有些僵硬。只见他缓缓的俯下身,贴着bishi的脸低声呢喃着什么,犹如情人的低语一般。

站的近的皮陆两人把12的话尽收耳内。

“bishi你个蠢货,啊,谁让你替我挡那一枪的?我们不是早就……”12哽咽了,“没关系了吗?”面前的bishi面容是少有的宁静,往常他们总是水火不容的,12一看到bishi就横眉竖眼,bishi常常是一副无奈的样子。

12从没有说过其实他觉得bishi挺帅的,也从没有说过bishi看着他微笑着的模样最让他心动。他甚至没对他说一句“我爱你”。

他们相遇的太早了,早到12还不懂什么是爱。12总是别扭着只肯说喜欢,后面则是我恨你,12的成长是伴随着情人的背叛和父亲的死亡的,那些痛苦逼着他慢慢选择麻痹自己,少年时的爱恋也被小心翼翼的藏在了心底,不能见光。

他以为最后死的会是自己,他也是抱着这样的想法来的。

“你总是这样……什么都知道……什么都算好了,就是不肯告诉我。”12说到这几乎是咬牙切齿,“我恨你!恨你不肯相信我,恨你不肯让我们俩一起面对,恨你把我保护的那么好,好到、好到失去你以后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陆夫人惊讶的看着12举起了拳头,紧接着又无力的落在了身旁。12用手掌仔细的把bishi脸上的头发拨到两边,替他擦去了脸上的泥水,“现在好了,你终于再也算计不了我了。徐逸……你终于能够回到我身边了……呵呵呵呵……”

12沉沉的笑了起来,笑的全身都在抖动,然后那笑声都转变为抑制不住的悲鸣。

他好像疯了一样的揪着bishi的衣领,单膝跪着剧烈的摇晃着毫无生息的bishi,大声的喊着:“该死的徐逸!给我起来!你不是很厉害吗?!怎么现在在这儿装死啊!快给我起来!别闹了徐逸!”

好像这样就真的能把那个人叫醒一样。

陆夫人简直不忍心看着他那样发狂了,终于是上前按住了他的肩膀,站在12对面看着他一字一句的说道:“12,bishi,他,死,了。”

皮的左手动了动,可还是没制止陆夫人的举动。他的表情和眼神同样在说着这个事实:bishi的确是死了。

“怎么可能呢……他可是徐逸啊……你们知道吗。”

12呆愣着轻声问着,不知道是问皮他们俩还是问自己。皮的眼圈红了,他甚少有如此情绪激动的时候,力气大的甚至让12差点一个踉跄摔倒。

“12!你好好看看在地上的那个人!他的确是bishi,而且他已经死了!你还在怀疑什么?你不是一直恨他希望他死吗?”

说到半后部分皮的声音又放轻了,像是在诱导着什么。

“是啊,我恨他。”12重复着,突然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我恨他不爱我,我更恨自己居然还爱着他。可是我现在才知道他是爱我的,太晚了……”

皮松了手,12倒在了bishi身边,他又把bishi温柔的半抱了起来,一遍又一遍的说着“我爱你”。

于是皮也无言了。

陆夫人蹲下身,耐心的问着12:“如果再给你们俩一次机会,你愿意原谅他和他在一起吗?”

12没抬头,他不愿把自己的伤痛展露在bishi以外的人面前。愿意吗?他当然愿意,只要bishi能够活过来,他12愿意用一切自己拥有的去换。

哪怕以后再也不能和bishi在一起也好,至少不要是这样,不要因为这种原因。

“我……愿意。”

可那又有什么用呢?12心里清楚这一点,但bishi死后他也不想再掩饰什么了。他们俩就是太自负,以为有一辈子的时间可以慢慢挥霍,以为他和bishi可以一了百了。结果被留下的是12。

多么讽刺。

多么天真。

陆夫人再也没法看下去了,他快速起身到了皮的身边,像是被12的沉重给感染了一样。皮体贴的揽住了他的腰往自己怀里带,夫人顺势把脸埋进了皮的颈窝,不忍心再看12。

“夫人,我们让大当家和bishi单独待着吧。”

12听见皮柔声对着夫人说道,然后他听见脚步渐渐远去的声音。这太好了,他想,我终于可以和徐逸静静的,不受打扰的待在一起了。

然后他突然听见背后传来了一声突兀的笑声,像是某人终于压抑不住笑意喷薄而出的笑声一样。

紧接着怀里一动不动的bishi的腿突然痉挛了一下。

…………12像个生锈的机器人一样卡拉卡拉的把视线投向bishi的脸上,而离去的脚步声也再次出现在了背后,越来越近。

“噗、哈哈哈哈哈哈我忍不住了!看到bishi装死那么不走心我都要笑死了!12你没看到刚才bishi他的手指还抖了两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陆夫人的笑点一向低的惊人,这么会的工夫他就拉着皮又走回来看热闹了。皮也同样按捺不住笑意,揽着夫人的腰站在一边,当然这次他让手底下的人给他们俩撑上了一把伞。

顺便拿大毛巾给夫人擦起了水。

12可没心思看那两人玩什么擦身paly,他的注意力全都集中在了此刻睁着双眼凝视着自己的bishi身上。

“你、你还活着?“

他有些反应不过来,问了个蠢问题。不过bishi也没有顾得上嘲笑他,而是就着12扶着自己的姿势缓慢的站了起来,虽然伤口是假的,不过装死这么久又被雨淋成落汤鸡,他的身上也是有些被冻僵了。

“是啊,我还活着,也听见了你说的那些话。“

Bishi眼中的喜悦几乎要满溢出来,他一把拉着12往自己怀里一带,顺手按住了随时可能反应过来暴走逞凶的双手。

“小雨,我好高兴。“bishi用那种被12称为犯规的磁性嗓音在12的耳边说着,”我爱你。“

于是12理智回来的时间又增加了一倍。

虽然期待着家暴场面,不过看着12惊喜交加瞬间又活起来的模样,皮和夫人都由衷的为他们俩感到高兴。

“唉沈其桦,我要是像bishi那样对你,你会不会原谅我啊?”

夫人戳了戳皮的腰眼,好奇的问他。

皮一本正经的思考了一番,才在夫人紧张期待的眼神中说出了自己的答案:“这个吗,没有发生的事情我没办法给你肯定的答案。不过如果以后有任何事情,我想我都不会瞒着你,毕竟我答应过。”

“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要一起面对。”

陆夫人笑眯眯的接完了下面半句。

皮又补充道:“而且我不是大当家,你也不是bishi。我们都已经足够强大,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灵,而且……我信任你,正如同你信任我一样,没有条件。”

夫人放松的和皮抱在一起,无视周围两人手下恨不得戳瞎自己的眼神,皮也抬起手温柔的揉了揉顶着毛巾的夫人的脑袋。

心中暗想:今天表现这么好,晚上是不是能玩期待很久的猫耳play了嘿嘿嘿。

本该是主角的12和bishi也向着那两位从来不看场合,没有下限的脱团狗投去了无奈的目光。

然后继续干着“我的眼里只有你”的秀恩爱行为。

围观的群众纷纷表示需要加强型的墨镜才行。

“能原谅我了吗?”

“呵呵,可以啊。今晚躺平,我就既往不咎。”

“呵呵,那就要看你的本事了。”

12和bishi开始继续对视起来,只是这次似乎连火花都能清晰可见。


February
11
2015
评论(8)
热度(24)
© Endless Road | Powered by LOFTER